close

主題式樂園設施越來越豐富,不僅實體的遊樂設施讓遊客玩到欲罷不能,虛擬的遊樂設施也讓人趨之若鶩,想要體驗新科技帶來的快感。不過,許多VR遊樂體驗,由手機搭配VR程式讓遊客體驗,有些遊客拿到VR體驗設備後,經常不小心調整手機設定值或下載其他APP,讓遊樂園出現管理困擾。 

the-roller-coaster-526534_1280.jpg

為便利遊樂園進行VR遊樂體驗設施的控管,遊樂園管理單元極力找尋市面上適合的解決方案。遊樂園洽詢多家手機廠商後,發現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以快速、輕易解決VR遊樂設施管理的問題。 

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限定手機僅能使用遊樂園相關之APP,且批次、遠端派送APP給手機,遊樂園管理VR設備超便利。 

Knox方案,可採用Samsung全系列的平板或手機,搭配Knox方案。可讓VR的動畫廠商一次性派遣其APP給手機,手機僅留下遊樂園APP以便更方便的控管手機,讓遊樂可以享有刺激的雲霄飛車體驗,遊客也無法任意調整手機設定值。更棒的是,若有需要增加遊戲手機,可採用現行市面流通的型號,設定為所需的功能,不擔心後續斷貨或未來無人維護的問題。

你是不是也跟遊樂園一樣,有控管公務手機的困擾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更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nox管理方案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