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的派遣系統,經常須更新軟硬體,以符合不斷進化的消費者使用習慣。讓加入車隊的成員,定期須升級軟硬體,變成固定支出的成本。因而車隊管理團隊,不斷研究是否有更棒的解決方案,解決車隊成員須定期更新派遣系統軟硬體的困擾。

0830.jpg

這時候,就用Knox客製化公務手機功能方案,來幫忙啦!一起來看看車隊管理軟體開發商,怎麼運用Knox方案幫助車隊管理團隊解決問題!

採用Knox客製手機方案,手機僅保留車隊管理APP,還可遠端更新APP版本,便利車隊管理團隊管理成員的派遣APP狀態。

車隊管理軟體開發商,多方研究原來的派遣系統及其他方案後,發現使用Knox客製公務手機方案,可用Samsung多款手機作為派遣系統的硬體,搭配車隊管理APP,即可解決車隊成員需定期更新派遣系統硬體的困擾。更棒的是,Knox管理方案可遠端更新APP版本,便利車隊管理團隊確保成員是使用最新的APP,接收客戶的資訊,派遣適合的車輛並即時回報車輛的位置,並可透過歷史資訊分析車輛行為模式是否正常。

你是不是跟車隊管理團隊,有一樣的需求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或來信contactus@newsoft.com.tw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更多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