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將近100家店面的時尚品牌coen在2018年啟動台灣官方網站,女孩們終於可以手指點點購買到零時差的服裝囉。不但如此,coen更在京站時尚廣場設置臨時櫃點,讓喜歡coen品牌的朋友們,實際體驗coen服飾的時尚風格。

coen服飾店臨時櫃,雖然僅於京站僅駐點一個月。但從裝潢、櫃位擺設、產品介紹一點都不馬虎,可說是把日本櫃位的裝潢風格,直接搬進京站櫃點。更採用互動廣告機,不間斷播放coen品牌介紹、穿搭方式,讓喜歡coen的朋友們留下深刻印象。

0704.jpg

(圖說:coen京站櫃採互動廣告機傳遞品牌精神、時尚穿搭風格)

coen京站時尚廣告臨時快閃櫃,與台灣官方網站行銷同步,互動廣告機不間斷播放品牌及穿搭介紹

喜歡日系品牌衣服的朋友對United Arrows一定不陌生,其旗下新品牌coen近期更是大大獲取日本年輕女性及台灣年輕女的心,豐富的設計風格滿足穿搭玩心的女孩們。

coen的品牌理念是「enjoy easy chic~輕鬆享受時尚的樂趣~」,有著美國西岸的輕鬆風格與隨和的休閒style,並結合了流行的元素。為了讓消費者更認識coen品牌及玩味多元的穿搭方式,coen於京站櫃點特別運用互動廣告機,時時播放coen品牌精神、設計師、當季特色設計及穿搭秀,讓消費者透過廣告機快速認識coen品牌。

最近有進駐百貨公司臨時櫃、快閃櫃的計畫嗎?力新「互動廣告機」可進行商品介紹、數位導覽、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