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型醫院有兩個院區,每個科別的醫生、護理師、檢驗師等都有配給公務手機。每當醫院更新或修改公務機的應用程式時,都必須由資訊室人工回收手機再逐台安裝和調整,增加資訊人員維運成本。

0518Knox.jpeg

由於地區醫院每三年會全面更新一次公務手機,在採購新一批公務機時,嘗試找尋客製化手機的解決方案,試圖解決地區醫院要更新公務機應用程式的需求。

採用Knox客製化公務手機方案,當需要安裝或重新調整公務手機內的應用程式時,資訊人員能從Knox後端平台一次大量佈署所有應用程式,無須再逐台回收。

地區醫院洽詢市面上手機大廠的公務手機解決方案後,發現若需客製手機功能,需一次訂購5000台以上手機。而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不用一次採購上萬台手機。可依所需數量,選用Samsung市面上銷售的手機作為公用手機,結合Knox控管軟體,每年僅需花幾百元,就可以用Knox雲端佈署功能,隨時遠端派送及安裝、更新應用程式,也能支援遠端清除資料、裝置管理等,皆可在後端平台一次性控管。 

你是不是跟地區型醫院一樣,將常需要更新公務手機的應用程式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