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海尼根,是家歷史超過百年的釀酒公司。1873年,海尼根創始人Gerard Heineken 發現他對釀酒的熱情,買下阿姆斯特丹的一片土地建造釀酒廠,調配出荷蘭首款淡啤酒,此後啤酒廠的名聲迅速傳開。140年過後, 海尼根也從過去的小酒廠變為家喻戶曉的啤酒品牌。

每年度針對餐飲通路舉辦的活動,是品牌商與餐飲通互動的好時機,海尼根特別在完美生啤酒總決賽活動中採用互動廣告機,使用趣味完美生啤知識問答的方式,讓來參與的老闆、業務、調酒師深深記住海尼根的生啤系列產品的特點。

0425-1.JPG

完美生啤酒總決賽,互動廣告機安排趣味知識問答活動,紓解參賽調酒師緊張情緒
2017年針對餐飲通路舉辦的完美生啤酒總決賽活動,於活動入口處擺設智慧互動廣告機,安排完美生啤知識問答,讓來參與決賽活動的調酒師紓解賽前的緊張情緒;也讓一同前來的通路老闆、業務,更深入了生啤的相關知識,進一步強化經銷通路對於海尼根的品牌印象。

IMG_9734.JPG

 

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企業活動、經銷商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80


---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