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業務、房務人員由於業務需求,經常需跨部門溝通聯繫。使用對講機雖方便,但任何聯繫內容易被在場的旅客們聽到,有損飯店的專業形象。

讓飯店集團思考全面改用公務手機進行跨部門溝通的可能性。不過,智慧手機方便又好玩,飯店集團又擔心業務或房務人員會在上班時間,使用公務手機上網、玩遊戲、追劇等

是不是有一個客製化手機的解決方案,可以將公務手機功能單純化,只安裝飯店業務需求相關的APP呢?

reception-186102_1920.jpg

採用Knox客製公務手機方案,將平板設定為 KIOSK mode,可指定需開啟、關閉的APP功能,就不用擔心業務、房務人員在上班時間用公務手機進行私人事務囉!

飯店集團找尋多個公務手機方案後,發現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選用多款Samsung手機作為公務手機,結合Knox控管軟體,僅需花數百元,就可將公務手機功能設定為Kiosk Mode,可鎖定公務手機的APP功能、瀏覽的網站、使用的網域,不再擔心飯店業務、房務用公務手機進行私人事務,破壞飯店品牌形象。

你是不是跟飯店集團一樣,有手機管理的困擾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nox 公務手機管理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