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16年的台北美福大飯店,位於大直美麗華商圈,鄰近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飯店走頂級路線,從步入大廳就能感受到貼心的服務,帶孩子長輩出遊或商務人士入住,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由於關係企業美福國際是台灣首區一的專業食材進口商,美福飯店更打造七間不同風格的中西美饌餐廳及酒吧,讓消費者體現食材純真原味。

而聖誕節慶期間向來是各大飯店熱門檔期,也是飯店與消費者多元互動的好時機。在聖誕節期間,美福飯店特別採用炫光互動廣告機,以聖誕傳情的主題,結合互動拍貼功能,邀請消費者玩拍貼把美好的美福回憶帶回家,延續對美福的高品質印象。

S_7199857040700.jpg

聖誕節慶美饌活動,互動拍貼讓消費者把美福回憶留存在手機、並與親友分享

2017年美福聖誕節美饌活動期間,於飯店入口大廳處擺設智慧互動廣告機,以聖誕傳情為主題,邀請來入住、來享用美食的嘉賓們,一同在華麗的飯店大廳與親朋好友們,留下美好的深刻回憶,並將回憶速存在手機中,將美好回憶帶著走並與其他親友共享,拓展品牌飯店的形象。

S_7199858002217.jpg
  
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節慶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