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愛婚宴會館,由知名港式飲茶品牌─易牙居餐飲事業創立,全台有多家婚店。由於場地氣派華麗、餐點口味佳,專攻婚宴市場,是許多新人列為首選目標的婚宴場地。

在臻愛婚宴會館辦婚禮,訂、結婚宴客所要煩惱的事宜,還可跟會館婚宴經理討論,會館婚宴經理可都是身經百戰,對於婚禮細節可是聊若指掌呢。其中有對新人,在辦婚宴的時候,採用炫光拍貼廣告機,作為新人婚紗照播放、除此之外也可玩趣味拍貼,讓婚禮接待趣味洋溢。

婚禮新人婚紗照播放 
一般新人婚紗相本,多是放在接待入口處,若入場時,人太多,許多賓客便選擇直接入場不看新人婚紗相本了。使用炫光拍貼廣告機,在婚禮入口處,賓客經過時可選擇觀看新人婚紗相本中的甜蜜照片,一同感受新人新婚喜悅。

IMG_0018.JPG

跟新郎新娘玩拍貼樂
現代人婚宴都安排許多趣味的橋段,從婚禮邀約用數位工具統計出席情況、婚宴過程更是安排許多趣味進場、驚喜抽捧花、開心送小禮的橋段。當然,在接待的部分也不能弱掉,使用炫光拍貼廣告機,將新人婚紗元素作為拍照相框,與新郎新娘一同VR完拍貼樂,拍完的照片還可用手機存下與新郎、新娘的美好回憶。

IMG_0031.JPG

想讓婚禮更有趣,就趕快洽詢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功能多元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輪盤轉轉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婚禮橋段及去趣味與創意。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02-77212080或來信洽詢喔 contactus@newsoft.com.tw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