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數位看板呢?其實走在路上,您所看到的電視牆後,很多都連接著數位看板播放器系統呢。讓店面商家可以利用電視螢幕播放產品影片及特賣資訊,招來更多的客戶進門。

最近有安裝數位看板的計劃,正在研究數位看板的時候,竟發現還有數位看板播放器!

究竟”數位看板”與”數位看板播放器”有何不同呢?

★數位看板播放器 ( 不含商用電視/顯示器 ) 
數位看板播放器是可以控制商用電視/顯示器呈現內容的機器,有了播放器可以:
1.設定自動開關商用電視的時間
2.將要播放的廣告素材,傳送/存到播放器進行使用 
3.可以設定播放廣告的排程、順序、內容等

★數位看板 ( 商用電視及顯示器合為一體 ) 
若預算充足或空間不足,可用更進階的數位看板,顯示器與播放器製作為一體,安裝在何處都方便,不必再讓顯示器掛個書包在顯示器背後。

涼食帖.jpg

( 數位看板 ,含播放器及商用電視顯示器 ) 

 

StarFish.png

(數位看板播放器 ) 

想用數位看板推廣產品 或 安裝數位看板的需要,歡迎聯絡我們,來電請洽  02-7721-2080 或   email  contactus@newsoft.com.tw 洽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看板 數位看板播放器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