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流業每日送貨量大,有沒有一種方法讓可以讓客戶簽收單具的同時提升品牌形象又可確認包裹流程呢

這時候,就用Knox客製化公務平板功能方案,來幫忙啦!一起來看看物流集團,怎麼運用Knox幫助提升品牌形象!

★客戶類型:物流業

★目標:物流業每日送貨量超大,使用紙本簽收單,所有單據還需客戶一一簽收後,回去還須進行單據保存及分類,想要透過公務平板讓客戶簽收的同時,可以進行後續包裹流程簽收、確認流程。

★使用方法:透過Knox客製化服務,自動開啟指定的企業物流APP,讓客戶進行貨物簽收的動作。

0301.jpg

 

改變動機:

每日物流量超大,希望透過專屬貨物簽收APP提升物流司機外在與公司形象

網購、電商盛行,台灣每家物流業者每日送貨流量大,原本採用紙本簽收單的方式,常讓客戶或物流司機忙著找筆、找簽收墊讓客戶簽單;且物流司機在跑完一天流程後,後續單據還需進行大量人工掃描或Key-In進行備份,無形中耗費許多客戶、物流司機及後勤人員的人力。

解決困擾:

採用Knox 客製公務平板方案,開機即自動進入企業物流APP,客戶簽收、包裹送達流程一次確認

物流集團洽詢多家平板廠商後,發現Knox客製公務平板方案,可用Samsung多款平板作為公務載具,保固、後續服務完善,不必擔心客製平板後續功能升級、維修問題。

物流集團,透過Knox客製化服務及企業物流APP軟體,讓平板開機後即進入物流APP中,物流司機開啟平板的同時,可直接提升客戶對於物流品牌的印象;同時包裹送達流程,在物流APP中即可完成,省去後續單據存檔的困擾。

你是不是跟物流公司,有一樣的需求擾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    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nox 公務平板 物流業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