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部與商業發展研究院,舉辦《New Vision新南向大躍進.引領臺灣大未來論壇》,讓台灣企業主們掌握新南向國家最新市場情資。會中也邀請了開拓新南向市場有亮麗成績的臺灣企業,以及成功立足亞洲市場的日本、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企業與韓國化妝品產業研究院代表,分享經營東協、印度市場的見解與心得。


論壇入口處安排,在亞洲市場有成功經驗的廠商進駐分享,透過炫光拍貼廣告機安排互動遊戲,讓與會者透過互動遊戲快速認識成功廠商的行銷心法;在研討會入口處,利用炫光廣告機安排機智問答,考驗與會企業主們對於南向市場的了解度。


利用觸控互動科技 快速了解成功廠商經驗心法
多數廠商在展覽或研討會,多採用數位看板,用播放影片的放式介紹商品與服務。但多數參觀者就像看電視節目般,對於數位看板播放的內容,沒有留下太大的印象。


為加深參觀企業主快速了解成功廠商的成功經驗。主辦單位決定採用,有觸控功能、可進行即時互動、超大43吋螢幕大平板的 – 炫光廣告機。在研討會成功廠商展示區,安排多元遊戲方式結合成功廠商經驗心法,讓經驗分享變得容易理解。

0221.JPG
 

機智問答考驗參加企業對於南向市場的興趣 
在參觀成功廠商展示區後,進入研討會會場前,主辦單位在入口處利用炫光廣告機,安排南向國家市場情資機智問答關卡,考驗參與研討會的企業主們,對於南向市場的了解,讓互動、遊戲式的方式,把難以理解的商情資訊,頓時變得趣味且平易近人。

0221-2.JPG


想要研討會開就趣味橫生,就趕快洽詢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功能多元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講座/展覽會/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02-77212080或來信洽詢喔 contactus@newsoft.com.tw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立廣告機 研討會接待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