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商家/店家/店鋪,你也曾遇到以下的困擾…

-店鋪還在用傳統燈箱介紹產品,定期需更換燈箱廣告內容?

-商場還在用紙本海報宣傳促銷活動,在下個促銷檔期前還趕忙著設計下波宣傳海報?

-商家時不時要印當季特餐Menu,每換一次菜單就要再印一次Menu?

這時候,數位看板就可以解決你的困擾啦!一起了解數位看板多元用途 →  

★ 取代傳統燈箱:使用移動式支架結合數位看板,取代傳統燈箱功能,更棒的是還可定期更換燈箱廣告內容,不再需要重製廣告內容。 

★ 作為數位海報:商家針對季節、特殊節慶經常須舉辦行銷活動、印製活動海報,往往單印一張海報價格較高,採用數位看板環保又即時,可依商家需求隨時更換數位海報內容。 

★ 當作數位菜單:餐飲業依據時令,經常會推出特殊食材的餐點,每季也會調整菜單內容,往往需要重新印製菜單供消費者參考,使用數位看板,季節餐點隨時更換、即時宣傳,超便利。
 

涼食帖.jpg

(新廣告、新菜單隨時更換,超便利)

想用數位看板推廣產品 或 安裝數位看板的需要,歡迎聯絡我們,來電請洽  02-7721-2080 或   email  contactus@newsoft.com.tw 洽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看板 商家廣告看板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