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商場/百貨/店家都有裝數位看板播放商品廣告…

數位看板不就是一台電視?一般家用的電視就可以作為數位看板了嗎?

當然不是,數位看板是電視沒錯,但是由於用途不同,使用的材料及規格跟一般的家用電視可是大大不相同,一起看看有那些不同 →  

★24小時運作沒問題:工業等級面板及料件可連續7/24不停機長年運作
★直立或橫式安裝都可以:搭配播放軟體的功能,沒有方向與訊號源的問題 
★內建或外接的數位看板播放器播內容:可以針對播放內容進行畫面分割、內容排程等
★防眩光、高亮度:公共空間可能白天過亮、晚間太暗,工業級面板通常會有防眩光、防塵處理,降低光源對於平板的影響度。
 

Image_c8678a7.jpg

( 內建數位看板播放器的商用數位看板,可定時開關,真便利!)

想用數位看板推廣產品 或 安裝數位看板的需要,歡迎聯絡我們,來電請洽  02-7721-2080 或   email  contactus@newsoft.com.tw 洽詢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