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新國際深耕科技教育20年,茲念對社會的關懷及台灣的發展,聚焦偏鄉學童教育領域,讓公益創客列車計畫於2017年正式啟航,矢志集結整合創客資源,賦予偏鄉的孩子可以帶向未來的能力。


公益創客列車,巡迴台灣偏鄉學校,帶領偏鄉孩童體驗多主題的創客課程,藉此與未來趨勢接軌。不同於工程師用coding來寫程式,改讓學員使用Scratch程式,用堆疊的概念,以圖像化方式學會設計程式,並用程式來操控mBot自走車機器人,在樂趣與歡笑氣氛中,透過邏輯運算思維的概念,無形中提升孩童問題解決的能力。
 

一起來去瞧瞧參與mBot自走車創客體驗的台中華龍國小的孩童們,如何在課程中建構撰寫程式的概念,並帶給這些孩子們怎樣的新視野的啟發…


歡樂組構智慧機器自走車,立即感受

透過動手組裝自走車的過程中,瞭解基本機械原理。

0130-1.jpg
   
圖像化推疊方式,不需要coding輕鬆學習就設計程式。

0130-2.jpg
   
軟體與硬體的結合,讓學員的腦中想法直接透過機械人表現出來。

0130-3.jpg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