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餐飲業老闆,你是否曾遇到 …

  • - 客戶打電話來問外送餐點怎麼還沒到? 但,外送員工說公務手機沒有GPS導航,找不到客戶地址 
  • - 提供外送員工智慧型手機,但是擔心員工在送餐的路途 上網摸魚、玩手遊 
  • - 希望外送員工送貨抵達時,進行送達拍照存證,避免糾紛

這時候,就用Knox訂製公務手機方案,來幫忙!一起來看看速食業龍頭,怎麼運用Knox解困擾!

4ac7a64a-de5a-4727-a706-b43713094ca4.jpg

  • - 客戶類型:速食業龍頭
  • - 想解決的困擾:公務手機想從傳統型手機進化為智慧手機,提升外送人員送餐方便度,同時提升品牌形象
  • - 使用方法:在Samsung手機內,透過Knox將業者的外送app設置為Kiosk Mode,方便外送人員執行外送app功能

問題點: 外送人員大幅增加,原有公務機功能不敷使用

速食店業者的外送服務熱絡,使用的消費者越來越多,外送人員也大幅增加,以往提供給外送人員的公務手機室搭配電信業者低月租費的非智慧型手機,只有提供通話功能,無法確認外送餐點送達時間、查找客戶地圖,且難有效管理這些行動裝置。

怎麼解:採用Knox訂製外送人員公務智慧型手機,提供電話、地圖、照相功能,提升外送服務形象 

速食店業者多方Survey後,發現Knox公務手機解決方案,可任選Samsung低/中/高階手機作為公務機,未來想要增購也不必擔心手機斷貨或不生產,更棒的是,透過Knox軟體即可雲端管理位在全台不同店點的手機。

速食店業者,採用的客製化手機設定為KIOSK模式,可支援撥打電話、查詢地圖及照相三大功能。外送人員透過電話功能可與客戶及門市人員聯絡,以地圖功能查詢客戶所在位置,並透過照相功能確保商品正確送達目的地,未來還計畫加入行動支付、點餐系統等服務呢。

你是不是跟速食業龍頭,有一樣的困擾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    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