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新國際投入科技教育推廣逾20年,秉持對於數位教育的熱忱,公益創客列車在2017年正式啟航,矢志集結整合創客資源,發展創客教育,讓孩子透過自造,訓練邏輯思維,啟發孩子豐富的想像力與表達力,發揮無限創意。
 

公益創客列車,設計了多項創客課程,並讓台東溫泉國小、台南大同國小及多元學習發展協會的孩童們,體驗時下流行的3D魔法筆課程。不同於傳統單向式教學,公益創客列車,讓孩童們體驗用3D立體創作,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除了動手創作故事外,參與的孩童們也要上台講述創作的想法與成果,藉此培養孩童的表達能力,淺移默化孩童的創客精神,並內化STEAM教育素養。

一起來去瞧瞧參與3D魔法筆創客體驗的孩童們,如何在課程中揮灑3D魔法筆,實現創意實踐與自信表達。

趣味3D魔法筆課程,一起身歷其境

  • 建立團隊溝通信念,小組合作共識,引導參加的孩子們畫出人物、事件、啟發三大故事元素

 1.jpg

  • 藉由魔法筆操作,增加不同的情境元素,讓故事更為立體且生動

  2.jpg

  • 拆解故事元素,學員共同組織情節、拼湊故事元素,組合完整情境。團隊分組上台,培養溝通表達能力,更提升學員自信心!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創客列車 3D立體創作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