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牌是許多朋友們經常使用的功能,但是經常有朋友問小魔女反映:「立牌的功能放在非常好色的哪個單元中?」、「真的一分鐘就可以設計完成了嗎?」

剛好,小魔女的表姊即將結婚,請小魔女幫她做接待桌的收禮金用的立牌。二話不說,小魔女立刻幫表姊設計男女雙方收禮金用的立牌,輕輕鬆鬆完成表姊分派的工作。

最近有辦活動,需要做立牌的朋友,依照小魔女分享的步驟,就可以製作出活動用立牌、姓名立牌、報到立牌、接待立牌等,快跟著小魔女一起動手做吧!

--

Step1. 點選非常好色選單「名片」功能,選擇名片中的「立體名牌」,就可以選擇喜歡的樣式開始設計活動用的桌上立牌、姓名立牌囉 ~~

 

影片來源:非常好色 美工探險王,無限可能創意出版社

Step2. 選擇完喜歡的立體名片樣式,就可以開始設計接待用的立牌了。小魔女這次需要的是婚禮禮金接待桌的立牌,選擇長輩喜歡的大紅色、用愛心、花朵的元素進行設計。

實用密技_桌上立牌1

實用密技_接待立牌2



Step3. 設計完成的接待桌牌,點選列印預視可以看看呈現的效果如何,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列印出來。列印出來後,將紙張沿虛線對折,可以製作成接待桌牌了。
成品圖

實用密技_立體桌牌 列印預視3

 

實用密技_立體桌牌 列印預視4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5

 

非常好色使用問題,歡迎

1. 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 LineID : @newsoft ) ,由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手機掃描QRcode,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QRcode1-A_360x360.png

手機點選,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好友人數

2. 來信 或來電  contactus@newsoft.com.tw /  02-7721-2080 給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