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威  

  

五、六月,天氣逐漸轉熱,恰值校園選書的時節,全威的張經理則是馬不停蹄,每天安排拜訪超過10家學校,與老師們洽談選書的事宜…


這次<夥伴花絮>小魔女專訪到經營幼教、國中小、高職校園通路的全威文教數位有限公司的張經理,與我們分享教育軟體、教育書籍推廣的點點滴滴。


熱愛資訊圖書行業,成立全威全力投入資訊教育行業
成立全威前,張經理曾在教育圖書出版社服務超過10年,擔任業務推廣,同時負責軟體講師的工作。2009年,時值金融危機、整體經濟氣氛欠佳,但張經理卻大膽做出自行創業的決定,成立全威並全力投入資訊教育圖書、軟體推廣的行列。然而,近幾年由於少子化、教育經費縮減的衝擊影響下,校園教育通路的經營較為困難,張經理也因此調整經營策略,除了推廣教科書、資訊軟體外,同時深入了解校園需要的資訊硬體,提供更為多元的教學產品給各個校園進行選擇。


細心觀察每間學校不同需求,提供優質完整的服務,創立好口碑
公司新創立的情況下,張經理腳踏實地的拓展校園服務的範圍,從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苗栗,都有張經理拜訪的足跡、服務的客戶。問張經理經營校園有怎樣的訣竅,張經理說:「細心」觀察每個老師的需要、每個學校的教學風格;若有機會服務該校,一定會提供「優質、完善」的售後服務,不論是大大小小的問題,張經理都會事必躬親,幫老師、學校解決問題,跟老師搏感情、建立服務好口碑。


最愛的非常好色功能
在教育圖書出版社服務時,張經理就已經接觸過非常好色4,張經理說非常好色提供非常多的範例讓他使用,之前舉辦軟體講座時,需要海報及傳單介紹、宣傳講座活動,用非常好色就可以讓他幾分鐘就設計出活動需要的宣傳物。而學校裡,很多行政老師、導師,也會用非常好色設計學校各式競賽、活動的宣告海報,只要常在校園走動,就可以看到非常好色設計作品的身影呢。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